学校新闻

社科处党支部赴兰考焦裕禄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社科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7月7日,社科处党支部赴兰考焦裕禄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苍松掩映,泡桐成荫,在焦裕禄烈士陵园,全体党员瞻仰了焦裕禄烈士墓,在庄严的党旗下,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回顾自己申请入党时的崇高理想和奋斗目标,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及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入党以来的工作表现,时刻提醒自己,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大家在焦裕禄事迹陈列馆认真学习了焦裕禄同志的奋斗历程和先进事迹,为焦裕禄同志的精神所鼓舞。大家还参观了焦裕禄同志亲手种下的焦桐,几十年来,这棵桐树栉风沐雨,已经长成参天大树,成为共产党员舍己为民、惠泽一方的不朽丰碑。

通过此次活动,社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焦裕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悟,表示要在今后的社科管理工作中牢记党的宗旨,以焦裕禄精神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努力工作,为学校社科研究工作的快速持续健康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