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北大学客人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刘建民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河北大学党委常委杨立海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孙功奇、工会主席沈洁霞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接待了杨立海一行,并在明伦校区校史馆接待室进行座谈。会议由孙功奇主持。

座谈会上,孙功奇、沈洁霞对杨立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座谈会互学互鉴宝贵经验,并在今后的办学治校过程中不断加强交流。

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总务处长、河南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郑洪涛,工会副主席焦峰分别就我校明伦校区近代建筑群保护、学生生活的后勤保障、职工生活小区的建设与管理及学校在房子分配和物业管理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进行介绍说明。之后,双方就职工生活小区公共秩序、卫生环境及房产和物业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杨立海表示,很高兴来到千年古城、百年名校河南大学交流学习,对我校明伦校区近代建筑群保护完好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给予高度评价。

会谈之前,杨立海一行参观了明伦校区近代建筑群和校史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