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党委宣传部举行欢送2018届学生记者师生联谊会

作者:王剑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别宴已尽、离歌随起,断桥孤山今朝别。6月7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在明伦校区科技馆一楼举行欢送2018届学生记者师生联谊会。党委宣传部领导老师、《河南大学报》大学生通讯社、新媒体运营中心、广播站、网站工作室、外宣通讯组以及文明观察员毕业生代表和在校学生记者代表与会,共话师生情谊,同祝美好未来。

2018届毕业生代表分享了他们作为学生记者的收获,表达了对党委宣传部的感恩和不舍,同时,也送上了对老师、同学以及新闻中心的祝福。他们表示,通过学校新闻舆论工作平台,在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和倾心培养下,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得到了锻炼、素质得到了提高,为日后踏入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们希望在校的学生记者能够积极配合老师,努力做好工作,为河大的新闻舆论工作做出贡献。

党委宣传部老师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曾经认真工作、辛勤付出过的2018届学生记者的不舍与留恋。他们结合自身经历,融入个人思考,从为人处世、求学深造、生活态度等方面对同学们未来发展提出建议,鼓励大家做一个勤思考、有理想、爱生活的人。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刘波回顾了党委宣传部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充分肯定了学生记者为我校新闻舆论工作做出的贡献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他们未来走向社会能够再展宏图,为校争光。随后,她以一首《掌声响起来》表达了对学生记者为学校宣传工作努力付出的感激。

欢送会上,新老记者、文明观察员还演唱了《愿亲人养好伤》、《小幸运》等歌曲,表演了钢琴独奏《彩云追月》,吴继娟老师表演了黄梅戏《女驸马》选段,郭灿金老师朗诵了由他创作的《河南大学印象之岁月·书香》,会议现场洋溢着不舍的师生情。

会上,党委宣传部老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通讯员”证书。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博文楼前合影留念,将灿烂的笑脸和惜别的瞬间定格为永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