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2018年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作者:校友办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2日,我校2018年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明伦校区小礼堂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许绍康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及相关学院辅导员代表、2018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聘任仪式。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赵扬主持。

聘任仪式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刘书印宣读《河南大学校友总会关于聘任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许绍康等为新聘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商学院研究生白雪珺同学代表2018届校友联络员发言,她表达了对母校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并承诺将积极履行职责,不负母校总会的期望,认真开展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和校友的发展贡献力量。

许绍康首先表达了对新聘校友联络员的祝贺。他表示,校友工作对于学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聘任校友联络员是做好校友工作的有效抓手之一。校友联络员是每年从10000多名毕业生中选拨出来的佼佼者、热心人,希望校友联络员们能够勇担责任,积极做好联络校友工作,在发展好自己事业的同时凝聚团结更多的校友。校友工作要始终秉承“服务校友,发展母校”的宗旨,不断改进工作,提升工作水平,扩大校友工作影响。他希望校友联络员为母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在关键时刻能够替母校发声,宣传学校,他希望大家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把母校的精神传承下去。

在座谈环节,刘书印介绍了校友总会发展轨迹历史沿革、地方校友组织建设、校友微信公众平台、联络员工作内容等,围绕从业后的事业发展、人际交往、情感认知等方面对如何做好联络员工作进行了培训。

这是我校连续第六年举行此项活动,本次共有90名毕业生受聘担任2018届校友联络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