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组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权松立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5月21号至5月27号,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组乒乓球比赛暨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四届乒乓球锦标赛在安阳工学院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体育健儿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由公共体育教研部闫荣山、李彻老师带领的运动员刘梦亚,党瑞,邢雨杭,李尚泽获甲组女子团体第二名,刘梦亚获得单打第五名,邢雨杭获得单打第六名,刘梦亚,党瑞获得双打第五。 由体育学院张秋芬、王毅老师带领的运动员秦亚楠,唐岚晖,陈文,黄肖迪获得乙组女子团体冠军,秦亚楠和唐岚晖获得双打冠军,秦亚楠获得单打冠军,唐岚晖获得单打亚军;乙组男子成员党钰川,郑尧乐,张皓轩,张东东获得团体第四名,党钰川和郑尧乐获得双打亚军,党钰川获得单打第三名;丙组男子张华威,王永,姚文博,康文豪,熊浩然获得团体第三名,张华威和姚文博获得双打第五名,熊浩然和王永获得双打第六名,姚文博获得单打第七名。

我校乙组女子团体已连续获得七届冠军。唐岚晖,张皓轩,张华威和刘梦亚被评为优秀运动员,张秋芬被评为优秀教练员,河南大学代表队以优良的表现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乒乓球协会执行,安阳工学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高校分会、河南省乒乓球协会、安阳移动公司协办。此次比赛共有70余所高校、500多名运动员参加,是历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规模最大,参赛单位及人员最多,参赛水平最高的一届比赛,并有杨婷等原国家队队员参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