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我校第三批省协同创新中心进行验收

作者:科研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26日,由教育厅科技处调研员杨学勇带队,中国工程院院士、河南农业大学校长张改平为组长,郑州大学副校长屈凌波、河南科技大学原副校长谢敬佩为副组长的专家组对我校牵头的“纳米功能材料及其应用”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进行验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先省出席会议。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研处、社科处、人事处、研究生院、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协同单位代表、中心主要学术骨干等参加会议。验收会由张改平院士主持。

刘先省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协同创新中心的构成、学校对协同创新中心的资源投入以及重要制度创新情况、协同创新中心在学校提升创新能力方面的作用和地位做了简要介绍。协同创新中心杜祖亮教授汇报了中心组建以来围绕重大创新任务和建设目标,在机制体制改革、重大成果产出、人才团队凝聚、支撑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建设成效、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以及下一周期建设的发展规划。河南德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健作为协同单位代表汇报了各方协同合作、共赢发展的主要成效。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项汇报,组织召开了专题座谈会,进行了实地考察,审核了中心验收绩效评估报告和支撑材料,经充分讨论和论证,形成了验收反馈意见,并对中心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议。根据《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运行管理办法》及《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考评办法》的有关规定,验收通过的中心将纳入省财政进一步的支持计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