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第二届德克萨斯农工大学本科生汉语进修班

作者:国际汉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5月14日上午,国际汉学院第二届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本科生进修班开班典礼在明伦校区小礼堂举行。德克萨斯农工大学带队教师史卫东博士及14名美国本科汉语进修班学生,国际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国际汉学院副院长梁建忠主持。

典礼开始前,大家一起观看了河南大学宣传片《大学之道》。副院长邱建章代表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向学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八朝古都开封的繁华历史。他说,在美好的初夏,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迎来了第二届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汉语进修班的学生,大家可以通过参观古迹、博物馆等,近距离地观察、了解中国灿烂的历史文化。

教师代表李康在发言中勉励学生们多听、多说、多读、多写,让汉语水平更上一层楼。史卫东感谢河南大学领导和老师的盛情接待,希望学生们能够享受在河南大学学习的这段时光,开开心心学习,快快乐乐生活。美国学生代表向白暖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中国、对汉语的热爱,并对将来的学习时光表示憧憬,相信河南大学的学习时光一定会美好难忘。

开班典礼结束后,大家一起前往博文楼前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