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郭改英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作者:杨建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13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郭改英一行5人来校,就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朝阳及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在金明校区行政楼510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

杨朝阳代表学校对郭改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两校的渊源。他表示,近年来两校交流互动不断推进,多领域协同合作不断加强。希望两校继续保持密切良好的兄弟关系,相互学习、互通有无,共同分享、共同探讨精神文明建设的相关经验和做法,为文明河南建设贡献力量。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时瑞刚从领导重视、制度机制保障、文明校园规划设计、落实创建细则等四个方面对我校近年来的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刘波与客人就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改英简要介绍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对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河南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高校,文化底蕴深厚,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在很多方面都值得兄弟院校学习。两校的历史上是一家人,回去后要学习河南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今后多多交流,互相学习,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