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离退休女教职工“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作者:杨启玥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晴明风日雨干时,草满花堤水满溪。3月7日下午,由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的离退休女教职工“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在明伦校区举行。

活动在大礼堂前举行了简短开幕式。离退休党委书记万新芳发表致辞,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刘光欣宣布活动规则和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孟来宣布活动开始。开幕式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姜捷主持。

万新芳在致辞中代表离退休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向全体离退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同时向老师们一年来通过各种方式对学校建设发展和离退休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广大女教职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文明校园”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雨后初晴,校园里充满生机与活力。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容光焕发,亲切交谈;青年志愿者们微笑指引,耐心讲解。大家按规定路线有秩序行走,彰显出离退休女教职工的风采。参与活动的刘秀英老师表示,健步走活动一方面有利于大家走出家门,加强身体锻炼,另一方面又为离退休女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聚的平台,参加活动见到了很多以前的老同事,心里非常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