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被评为开封市2017年度消防工作先进社会单位

作者:保卫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7日,开封市政府在中州大酒店召开了2018年度全市消防工作会议,副校长孙功奇出席会议。会上,我校被评为2017年度消防工作“先进社会单位”。

过去的一年里,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保卫处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原则,与学校各二级单位签订了《2017年度消防目标管理责任书》;坚持常态化消防安全监督巡查,全年巡查700余人次,签订巡查记录400余份,下达消防隐患整改通知书19份;完成了首批11家微型消防站建设;完成了明伦校区大礼堂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积极推进近代建筑群消防设施建设;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全年举行校级规模消防知识讲座12场次;切实落实“消防进军训”政策,在2017级新生军训期间举办了第三届消防进军训系列活动;学校全年没有发生任何消防事故。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继续加强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巡查,积极推进消防设施建设,保障校园消防安全,为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安全基础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