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作者:赵 雪 杨建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新春佳节临近,困难党员的生活冷暖始终是学校党委的牵挂。2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副书记雷霆在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部分特殊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浓浓关切,融融情意,每到一处,卢克平、雷霆一行与困难党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状况。卢克平、雷霆代表学校党委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向上,早日渡过难关。看望慰问中,卢克平、雷霆还叮嘱相关部门和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对生活困难党员进行帮扶,把工作做在平时,把工作做实做细,积极主动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岁寒时节见真情,走访慰问暖人心。受访的困难党员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高兴,对学校的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学校的事业蒸蒸日上、明天更加美好。

近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生活困难党员的关爱、慰问和帮扶工作,每年都开展生活困难党员专项帮扶活动,并对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工作进行安排。2018年春节期间,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全校各基层党组织也将开展本单位生活困难党员的帮扶慰问工作,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身边,不断增强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组织意识,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感召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