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雪山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国资办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31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雪山、纪委书记张尚字一行9人来校,就重大经济活动立项、招投标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雷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先省,在行政楼308会议室会见了李雪山、张尚字一行。双方财务、国资、监察、审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雷霆代表学校对李雪山、张尚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近期召开人才工作会议等工作情况,以及纪委监督在“三转”后,招投标工作在制度建立、平台搭建,巡视整改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果。

刘先省向客人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成功入选“双一流”学科大学后,确立的“一条主线、两项工程、三项基础保证”的工作思路,以及与中国科学院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共建生物学科等情况。刘先省简要介绍了我校政府采购、招标管理工作基本情况,以及在规范制度、落实责任等方面的一些举措和做法。

学校国资办负责人从国资办机构建立、职能转入等方面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招投标管理体制形成和模式。并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和招投标管理现状和运行机制;交流了采购预算和需求调研,工程预算控制价“双委托”管理模式,加强源头管理、压实采购单位责任,合同会签,资产验收,内控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学校财务处、审计处、监察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从重大经济项目立项流程,工程及货物采购项目审计监督方式,纪委“三转”后监督模式等方面与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雪山、张尚字对我校成功入选“双一流”学科建设大学表示热烈祝贺,对我校重大经济活动立项、招投标管理的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期望双方今后持续加强交流和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