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产办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蔡军政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23日,校产办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六个方面”相关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和产业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剖析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校产办全体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侯宝顺主持,学校副校长孙君健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前,党总支班子成员深入学习研讨, 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围绕“六个方面”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侯宝顺首先代表校产办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突出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体现严实要求,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实事求是提意见、真心实意帮同志,会议开出了高质量。

孙君健对会议情况作出点评。他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对照学校有关要求,政治站位高,思想准备实,问题找得准,根源分析透,整改措施实,达到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对以后工作的开展他强调了三点:1、着力抓好党建工作;2、坚持好组织生活制度;3、立足实际谋划工作,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

侯宝顺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产业工作应有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