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官方微信全国排名再创新高

作者:赵 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中国新媒体大数据权威平台“清博指数”微信公众号公布《2017年度全国高校微信100强完整榜单》,我校官方微信(微信号ihenuer)取得新突破,位列全国高校微信第18位。

根据公布数据,2017年我校官微再创新高,年度发布微信文章共计271篇,阅读总数2918380,篇均阅读量突破1万+,总点赞量80769,WCI指数高达837,实现了新媒宣传效果更大化,使得我校的社会影响力、知名度与美誉度得到有效提升。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过去的一年,我校新媒体建设重视建章立制,加强运营管理,做好内容深耕,强化互动服务,注重创新突破,全力提速增效。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长期支持下,校官方微信全年共有5篇推送超过10万+,其中《重磅!首发!河南大学2017年招生宣传片惊艳上线!》高达52万+,1篇校庆祝福H5超过200万+,45篇微文进入全国高校单周文章阅读量排行榜百强,8次跻身全国高校微信排行榜周榜前十,9月份问鼎全国大学排行榜和全国大学热文榜榜首,全年粉丝总量增加3万+。因成绩优异,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新媒体“十佳视觉设计奖”,学校网络舆论影响力名列全国高校第四。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十九大报告为中国高等教育勾画了宏伟蓝图,我校也正处于“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时期。新的一年,我校新媒体建设将聚焦全校落实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发展成就,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讲好河大故事,传播好河大声音,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