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公共体育教研部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赵克强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20日上午,公共体育教研部在部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部主任洪浩主持。

会前,洪浩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根据学校要求,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党员领导干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通过召开各层面座谈会、走访等途径,广泛听取在职教师、学生和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单位负责同志、支部党员之间还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和沟通交流,在此基础上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洪浩首先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主要内容和思想内涵。随后,洪浩代表部班子作2017年度部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和个人的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发言,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开展、理论学习、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解剖,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还本着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进行了开诚布公,直截了当的批评。

洪浩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体育部班子建设的重要途径。体育部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自身工作上升到十九大做出的开展全民健身,建设体育强国,构建健康中国等战略部署上来,为切实增进师生健康,增强师生体质,建设国内一流的学校体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