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沈洁霞赴河北看望慰问艺术学院患病教师王金志

作者:李雨晴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1月23日,受学校党委、行政的委托,校工会主席沈洁霞在校工会、艺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河北燕达陆道培医院看望因病住院的王金志老师。

王金志是艺术学院的一名青年教师,从博士毕业入职以来,一直踏实敬业,在教学、科研、为人处事等方面都深得好评。去年五月王金志被诊断为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高位组,巨大的治疗费用给本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异常的困难。得知情况后,校领导、全校师生、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纷纷为他捐款,艺术学院师生发起了书画义卖活动,大家以多种方式帮助王金志老师。

临近春节之际,沈洁霞带队到医院慰问。她详细询问了王金志老师目前的病情、治疗进展和生活情况,鼓励他要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积极地接受医院的各项治疗,争取早日康复返回校园。沈洁霞还代表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学校送上了困难帮扶慰问金,转达了学校对他的关心和问候,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关注他的后续治疗和康复情况,尽力帮助他解决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院长席卫权代表学院送上了祝福和慰问金。

寒冬之日,王金志老师及家属被学校浓厚的关爱所感动,请沈洁霞代为转达对学校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深深的谢意!王金志老师表示,他会提振精神,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回到学校的教学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所有关心帮助他的社会人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