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委考核组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17年度综合考核

作者:组织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大会现场

考核组组长、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讲话

校党委书记卢克平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述职

校长宋纯鹏主持会议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委高校工委的统一安排,省委第一考核组一行9人在组长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的带领下,到我校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1月8日上午,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大会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现任校领导、退休老领导、近3年退出班子的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省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辖市以上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宋纯鹏主持。

考核组组长郑邦山作讲话,他指出,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考核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干部考核政策规定,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他从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考核任务、认真履行责任三个方面提出考核工作要求,并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审慎地做好考核工作。

校党委书记卢克平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他从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干部选拔任用和人才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2017年的总体工作。校领导干部个人以书面形式述职。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考核组还通过第三方民意调查、个别谈话等方式,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学校正职履职情况、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