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老年摄影学会第十五届摄影作品展开幕

作者:葛馥惠 摄影:葛馥惠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9日上午,我校老年摄影学会第十五届摄影作品展在明伦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开幕。校工会原主席、老年摄影学会名誉会长袁顺友,离退休工作处及开封摄影网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刘光欣主持。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孟来致辞,他向参加开幕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说老年摄影学会举办摄影作品年展至今已十五届,这一活动不仅为我们呈现出了一幅幅鲜活的作品,还让我们看到了这个团队不忘初心、不断发展壮大的足迹;不仅为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还向社会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他希望会员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学会、学校做出积极贡献,并预祝本次年展圆满成功。

老年摄影学会会长陈建民在发言中表示,2017年老年摄影学会收获颇丰,会员全年在报刊发表作品170幅(篇),其中在《中国摄影报》、《中国摄影》、《人民摄影》等发表作品39幅(篇),参加各级比赛入围作品220幅(篇),他说学会取得的这些成绩离不开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的大力支持,离不开会员们的共同努力,最后祝愿各位老师新年愉快、万事如意。随后,袁顺友宣布河南大学老年摄影学会第十五届摄影作品展开幕。

据悉本次摄影展展出的118副作品,是从200幅作品中精心挑选出来的,题材涉及校园生活、各地风光、人物特写、花卉动物等,会员们以不同的视角和艺术表现形式,通过一个个被定格的精彩瞬间,展示了祖国大好河山、展示了现在的幸福生活和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展示了我校师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