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雷霆参加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年会

作者:吴媛 孙一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近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第五届第十次常委会在南京中国网球学院举行。网球分会主席团成员、各专业委员会成员、各赛区负责人、秘书处成员及相关高校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席、中国人民大学原党委常务副书记牛维麟主持。网球分会副主席、我校党委副书记雷霆,网球分会副秘书长、我校公共体育教研部主任洪浩,以及我校网球队教练孙一鸣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网球分会2017年的工作与成绩,重点讨论了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赛事系统改革方案。会议决定,自2018年起,将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的普通组更改为“大学生网球积分联赛”,同时增加中国高校体育院系网球教学技能大赛。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共有会员单位360余所,注册运动员4300多人。我校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协会副主席单位。近年来,我校通过开设网球课、建立网球运动队、成立学生网球社团,举办网球比赛等多种形式发展网球运动。我校还积极承办全国和河南省网球比赛、活动,我校网球队也坚持每年参加全国和全省网球比赛,并取得了可喜成绩,为高校网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