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人事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学校近期重要文件讲话精神

作者:人事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4日,人事处在处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卢克平书记和雷霆书记的辅导报告。会上,人事处处长尚富德向全处人员传达了卢克平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加快一流学科大学建设步伐 奋力开创河南大学新时代》的辅导报告精神。结合雷霆书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辅导报告,全体人员再次学习了学校党委出台的《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

通过学习,人事处全体人员一致认为要切实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行动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结合学校党委确定的“一条主线,两项工程,三项基础保证”的工作思路,认真做好建设一流师资队伍、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等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加以改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尚富德表示,一定要充分认识到严肃纪律改进作风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守《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加强责任担当意识,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切实以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推进人事处各项工作的开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