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1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明伦校区原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选派宣讲团理论宣讲专家、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庞洪铸教授作了题为《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离退休教职工骨干及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姜捷主持。

庞洪铸从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十九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以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报告视野宏阔、观点鲜明、深入浅出、鼓舞人心,赢得阵阵掌声。

姜捷结合这次集中宣讲契机和离退休教职工实际,就进一步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结合发放的学习材料,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系统完整地学,努力做到学深悟透、武装头脑。第二,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交流、讨论,畅谈心得体会,把学习不断引向深入。第三,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与日常开展的各项活动相结合,协力推动工作。如与各党支部开展的关爱互助活动、离退休骨干参与的联系服务活动、老同志们参与的学校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乃至与大家参与的各种“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等增添正能量活动相结合,进一步促进我校老年队伍和谐稳定,为扎实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推进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