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2017年“新生杯”男女混合排球赛开赛

作者:谢 玮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13日,我校2017年“新生杯”男女混合排球赛在新老校区排球场同时拉开帷幕。为丰富我校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全民健身,本次比赛允许教职工可不按学院自行组队参赛。共有开欣、快乐排球队、和谐联队三支教职工队伍和23支学生队伍参加了比赛。

据裁判长谢玮老师介绍,本次比赛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开欣排球俱乐部承办。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开欣队2:0胜新闻与传播学院,快乐排球以两个2:0胜艺术学院和欧亚国际学院,和谐联队也不甘示弱,同样豪取两连胜,力克历史文化学院和文学院。在师生的同场竞技中,胜负已经变得微不足道。同学们学习到了教职工队的从容,见识到了教职工队技术的娴熟和对排球运动的热爱;教职工同样感受到了同学们的激情和活力,正所谓男女混合排球赛,师生同乐新生杯,开心快乐又和谐。

按照赛制,本次比赛教职工队参与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赛事,同样按照胜负积分计算名次,最终和学生同名次奖励。赛制的变化也增加了比赛的对抗性和观赏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