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党委组织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郭淼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11月16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42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部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程秀波主持。

程秀波首先传达了省长陈润儿到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和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并围绕“新班子、新成就、新方位、新变化、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加强”等八个方面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他从新的领导集体的历史使命,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新成就,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新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会上,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令全国人民精神振奋、倍受鼓舞,党的十九大报告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今后一定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细研、学思践悟,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