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受到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和共青团河南省委联合表彰

作者:吕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体育局和 共青团河南省委联合发出了《关于表彰我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获奖人员的通报》。通报称,我省学生体育代表团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中,夺得9枚金牌、7枚银牌、8枚铜牌,有2人次打破赛会纪录,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在本届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我省的总分排列全国第3位,并获“优秀组织奖”,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通报对我校在本次运动会上获得大学男子甲组跳远项目的金牌的2014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孙顶,蝉联女子乙组跳远项目冠军的2014级研究生许小令,获得大学甲组女子跳远比赛铜牌的2013级高水平运动队学生张孟洁和我校田径队教练、公共体育教研部副主任张强和在本届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上获得一、二等奖的体育学院易春燕、蔺新茂、赵建强、 苏亮、资薇、李俊峰、周珂、孔韦人、杨娟、郑振亚、孔松虎、耿海潮、张文浩、赵明楠等师生予以通令嘉奖。

通报对在本届运动会上跻身全国前八名的我校学子洪庆斌、李强、陈丹霞和在科学论文报告会上获得三等奖的宋金美等师生予以通报表扬。

由于我校师生在本届运动会文武两个赛场上的突出表现,为河南省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做出了突出贡献,河南大学也受到了教育厅、省体育局和共青团河南省委的表扬。

校体委副主任,公共体育教研部主任洪浩表示,此次表彰是对我校体育工作改革与发展成果的充分肯定,必将激励我校运动员、教练员和全校体育工作者再接再厉,不断探索创新,努力谱写我校体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实施全民健身、健康中国战略,建设体育强国做出河大人的新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