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保卫处举行“不忘初心 立足岗位争创一流”演讲活动

作者:保卫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日下午,保卫处在明伦校区科技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争创一流”演讲活动,活动由总支书记刘宇主持,全体处领导和所有党员参加了演讲活动。

由各支部经过严格选拔推选出来的11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演讲。选手们经过精心准备,一个个精神抖擞、活力十足。选手们在演讲中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认识以及对卢书记、宋校长讲话的学习体会,对我校进入国家双一流大学建设的行列表示激动和鼓舞,对我校未来的发展前途充满信心,并表示一定要以我校建设一流大学为契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敢于担当,为建设与一流大学相匹配的保卫处尽心尽力、献计献策,用“规范、精细、高效”的管理和服务赢得保卫人员的尊严和地位。

由四位处领导和四位支部书记组成的裁判团现场为每位登台演讲的选手进行了现场打分,并现场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