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2017年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暨微型消防站揭牌仪式

作者:林卫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日上午,在第二十六个“119”消防宣传日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及微型消防站揭牌”仪式。副校长孙君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保卫处总支书记刘宇主持会议,全校各二级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保卫处处长谢清溪对第二十六个“119”消防安全宣传日的活动做了部署,保卫处副处长齐涛宣读了微型消防站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管理人的责任。

开封市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蔡志杰对近年来我校的消防管理工作给予了分肯定。从低谷中走来,在曲折中奋进,维护了百年河大的良好形象和声誉,展示了“明德新民,止于至善”文化精神和内涵。进一步的工作中要要继承现有的工作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孙君健在讲话中表示,河南大学消防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开封市公安消防支队的大力支持,是全校各级消防安全管理人和广大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面对成绩,我们不能骄傲,进一步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制,继续保持安全、稳定的发展势态。他要求学校各单位要充分以消防安全宣传月为契机,通过各种渠道,采取多种多样的形式,营造氛围,大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会后,孙君健、蔡志杰带领与会人员来到金明校区图书馆,为图书馆的微型消防站举行了揭牌仪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