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山西大学客人来校交流工作

作者:社科处 摄影:社科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26日,山西大学副校长杨军一行6人来校,就人文社科科研管理工作进行交流。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宝明代表学校对杨军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山西大学客人在社科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明伦校区和金明校区。下午,学校社科处和中原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在金明校区行政楼426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我校社科处处长杨国安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的基本情况,并从机构设置、智库建设、评价办法和规章制度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科研管理的有效做法。他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深入交流,互相学习,以促进双方科研管理工作的进一步提升。

杨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在人文社科类科研管理和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等方面取得的实际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山西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表示要学习河南大学在人文社科类科研评价和激励政策、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山西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的进一步发展。

我校中原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和社科处相关科室就智库建设、资政报告、成果认定、项目管理、社会服务等具体问题,与山西大学客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