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支持新蔡脱贫攻坚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统战部 摄影:统战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7日,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和第4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共同筹划发起的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支持新蔡开展脱贫攻坚活动正式启动,开展项目签约和专题培训,拉开了我省高校统一战线助力新蔡脱贫攻坚的序幕。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海鹰,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陈照顺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雷霆带领党委统战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统一战线成员代表赴新蔡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以高校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为主体,围绕新蔡县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开展“三农”综合服务、医疗“1+1+1”服务以及教师能力多元化提升服务等。启动仪式中,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河南大学委员会主委苗琛代表服务新蔡脱贫攻坚的高校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发言;作为牵头高校,雷霆会同河南师范大学、信阳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商丘师范学院等高校领导与新蔡县人民政府就新蔡县中小学校长、副校长等教育管理人员培训签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