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党政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党政办公室 摄影:党政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日前,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专题学习研讨会,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孙功奇主持。

孙功奇首先传达了学校庆祝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精神,介绍了学校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一条主线、两项工程、三项基础保证”的工作思路和学校近期主要工作安排。他表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在学校庆祝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的讲话精神,是党政办公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建设一流学科大学的奋斗目标,紧密结合党政办公室的工作性质和岗位特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断开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

全体同志围绕“坚持不忘初心,模范履职尽责,奋力开创党政办公室工作新局面”这一主题,开展了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卢书记、宋校长的讲话,站在历史与时代的高度,把握学校进入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大学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回顾了历代河大人“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奋斗历程,总结了学校发展、建设和改革的宝贵经验,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总体要求和基本遵循,对推进一流学科大学建设作出了重要安排部署,对建设一流学科、造就一流人才、加强一流管理、打造一流干部队伍、培育一流文化、创造一流条件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要求,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首先从办公室自身做起,从每一个党员干部做起。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的任务和要求,大家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模范履职尽责,不等不靠不拖,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为建设一流学科大学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