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农工党河南大学委员会送医下乡欢庆中共“十九大”

作者:农工党河南大学委员会 摄影:农工党河南大学委员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十九大”是在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承前启后,意义深远。在这亿万人民翘首瞩目,满怀激情的历史性时刻,农工党河南大学委员会以送医送药下乡、助力精准扶贫的独特形式欢庆盛会,发扬民主党派服务大局、献计出力的良好传统。

当日上午,农工党河南大学委员会组织第一附属医院的医疗专家抵达开封市祥符区半坡店乡常庄村,开展送医送药活动。来自泌尿科、妇科、骨科、神经内科、呼吸科、感染科、心血管科、内分泌科、甲乳科等科室的24位专家在活动现场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乡亲,仔细问询,认真检查,耐心叮嘱,其严谨专业的作风,细致用心的态度感动了众多乡亲。截至中午,农工党党员们共接诊病患200余人,免费测血压、测血糖100余人,免费发放了500余份宣传材料和价值2万余元的各类药品。

农工党河南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席子明表示,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关键是全面实现精准脱贫,而在目前尚未脱贫的困难户中有近一半是因病致贫。在中共“十九大”胜利开幕之际,农工党利用自身的优势资源到贫困村为父老乡亲送医送药,就是在为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就是在努力践行“十九大”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