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南大学金融发展与风险评估实验室揭牌仪式暨学术研讨会举行

作者:李洋 高敏芯 肖燕南 摄影:李洋 高敏芯 肖燕南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2017年10月18日上午,河南大学金融发展与风险评估实验室揭牌仪式暨学术研讨会在经济学院院史馆举行。河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声威,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毛立群、经济学院院长宋丙涛,德国哈雷经济研究所主席Reint Gropp,德国泽普林大学Jarko Fidrmuc教授其他国内外经济学学者等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金融发展与风险评估实验室主任Makram El-shagi教授主持。

宋丙涛为开幕式致辞。他表示,成立金融发展与风险评估实验室是保持严谨的学术研究态度的客观要需要,有助于发挥合作共赢的力量,与国际化经济发展标准相接轨,对于经济学院教学工作深入发展以及推动金融研究工作有着重要意义。毛立群表达了对经济学院建立金融发展与风险评估实验室的大力支持,肯定了新中心对推进经济学院国际化进程的重要意义。

随后,Makram El-shagi教授、李声威、宋丙涛、毛立群共同为河南大学金融发展与风险评估实验室揭牌,河南大学金融发展与风险评估实验室正式成立。

在揭牌仪式结束后的学术研讨会上,与会学者代表就各自团队在经济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并就具体问题展开激烈的探讨,引发大家对学术发展的进一步思考,促使专家学者们更加积极主动地进行相关领域问题的研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