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2017年“河大杯”男子排球赛开赛

作者:谢玮 吕雪 摄影:谢玮 吕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6日下午,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的2017年“河大杯”男子排球赛在明伦校区和金明校区排球场同时开赛。

明伦赛区第一场地进行的是新闻与传播学院和历史文化学院的比赛。历史文化学院男排较快地适应了比赛节奏,利用对手失误较多的弱点先胜一局;第二局新闻与传播学院力拼发球,同时减少了失误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中,新闻与传播学院乘胜追击,最后以15:9获得了最后的胜利。第二场地由艺术学院对阵文学院,第一局双方竞争激烈,艺术学院把握住关键分以25:23先胜一局,第二局艺术学院掌控了局面,以25:12大比分获胜,2:0赢得比赛。

金明赛区分成了三个小组进行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商学院、医学院、土木建筑学院和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男排分别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据悉,本届“河大杯”男子排球赛分为三个阶段进行,明伦赛区第一阶段不分组进行单循环赛比赛,直接决出明伦赛区前三名参加全校总决赛;金明赛区第一阶段分三组进行单循环赛比赛,每组的前两名进入晋级阶段,第二阶段六支队伍再进行单循环,决出赛区前五名晋级全校总决赛。总决赛将最终决出全校前八名并进行表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