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两名教师入选第二批“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

作者:吕梦函 摄影:吕梦函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近日,河南省委宣传部下发了《关于确定第二批“青年理论宣讲专家”的通知》,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王鹏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嘉尧入选第二批“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

此次“青年理论宣讲专家”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组织实施,按照《河南省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以及《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培养管理办法》的要求,在全省党政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党校、高校、社科研究机构中,遴选40名政治素质硬、业务水平高、表达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青年理论宣讲专家”。

遴选活动于2017年6月中旬启动,经过宣传动员和各单位组织推荐,经过审核,共有101名符合条件的中青年宣讲专家报名参加遴选。2017年8月中旬,省委宣传部组织党校、社科院、高校宣讲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小组,对参选视频进行了初步评审,从101名参选人员中,评选出60名优秀者进入定评。2017年8月下旬,省委宣传部组织相关单位党政领导和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将进入定评的优秀者分成三组进行现场宣讲评判,结合定评人员网络展播情况,最终确定入选专家名单。

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评选活动已评选两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德定,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杨红玉入选第一批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迄今为止,我校共四名教师入选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为全省高校领域入选人数最多单位之一,体现了我校教师较高的政治理论与政策宣传水平。今后,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校党委宣传部组织协调下,大力推进政治理论宣传宣讲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