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在全省高校精神文明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杨建涛 柴芳 摄影:杨建涛 柴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全省高校精神文明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征集活动结果的通知》,对获奖单位及个人予以表彰,我校组织申报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案例获得6项奖励,位列全省高校首位。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且在本次征集评选的教育实践类、榜样引领类、文明风尚类和工作创新类四种类型中均有斩获(名单及简介见附件)。同时,党委宣传部杨建涛获组织工作先进个人。我校因在本次案例征集活动中表现突出,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时发现、总结、推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好思路、新方法,推动文明河南建设和全国文明校园、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学校坚持以“大创建”工作理念为指导,以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为主线,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明确创建内容,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帮扶共建、文明有礼培育、道德经典诵读、道德讲堂、诚信教育、法制宣传教育、节俭养德、网络文明传播等系列创建活动,将创建工作落到实处。按照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安排部署,结合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际,我校积极参加精神文明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征集活动,以精神文明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征集活动为契机,努力打造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品牌,持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

河南省高校精神文明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及简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