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合唱团再传捷报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摄影:离退休工作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9月28日,“喜迎党的十九大 展示老年新风采”全省文艺汇演获奖优秀节目汇报演出在河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慧,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等领导出席并观看演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合唱团参演的合唱《把一切献给党》获得金奖。

本次汇演由省委宣传部、省委老干部局、省文明办、省文联和省敬老助老总会共同组织。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共有403个节目、数万人参与,涉及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和老年团体259家。经初审和分类评审,共评选出特别奖3个、金奖32个、银奖46个、铜奖24个。其中,15个获奖优秀节目参加本次汇报演出。

为展示我校老同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合唱团的老师们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克服了很多困难,他们顶风雨、冒酷暑,从策划、编排、组织排练到汇报演出历时半年。老师们用心血和汗水换来的精彩演唱,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充分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展示了老同志昂扬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