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王路娟获第四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作者:学工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开展了2016年度暨第四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共评选出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我校辅导员王路娟以总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此称号。

王路娟自2007年入职以来一直工作在辅导员岗位一线,发表论文9篇,参编专业书籍2部,参与完成国家级课题2项,主持并完成厅级课题6项,并承担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她结合工作实践和学科特点,打造并开展了以“科研育人,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为主题的创新育人实践活动,成效显著,所带的学生和团队,先后获得国家级奖项16项、省级奖项40项。先后涌现了“六个”全研宿舍,多人被北大、清华和中科院重点研究所等知名高校录取,占考研人数的71.67%。“学霸宿舍”“全研宿舍”“党员标兵宿舍”等先进群体不断涌现,先后被大河报、光明网等十余家媒体进行了专题报道。

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旨在选树辅导员先进典型,宣传辅导员优秀事迹,展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优秀成果,激励广大高校辅导员认真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王路娟荣获全省年度人物,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业务能力,也将激励我校学工队伍建设和辅导员能力建设继续不断向前迈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