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在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152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推进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数据录入员参加会议。

刘志军表示,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是建立教学质量常态监测机制的重要基础,将作为今后学校质量常态监测、本科教学评估、专业评估和认证及撰写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重要依据。也是将来许多综合评价学校办学质量、大学排名的重要参考。学校高度重视,由发展规划处协调抓总,涉及18个职能部处和学院,工作量大,任务重,时间紧。他希望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和数据录入员,要认真学习数据采集的填报指南,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圆满完成数据采集工作。

发展规划处处长宋伟将相关单位的任务分解和数据采集的具体要求做了解释。

各参会单位的负责人和数据录入员结合任务分工,还就在数据采集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