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第4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作者:干部培训中心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2日下午,在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成立20周年之际,第40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干部培训中心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校党委副书记雷霆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学校组织部等有关部处负责人与来自全省高校共101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顾兴良主持。

雷霆首先介绍了河南大学和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委托,就办好本期培训班提出几点要求。他指出,这次学习培训的主要任务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加强思想交流,不断促进工作思路创新。他强调参训学员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自觉把学习培训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学习理论、丰富知识、提高能力,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程秀波宣布了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和临时党支部、班委会组成人员名单。本期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张霖同志代表学员作了发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