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宋纯鹏视察龙子湖校区建设情况

作者:吴继娟 摄影:吴继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3日上午,校长宋纯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一行到龙子湖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视察,查看工程进展情况、慰问建管委全体干部职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龙子湖校区建管委主任许绍康,党政办、发规处及建管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在有关人员陪同下,宋纯鹏一行深入31号院教师周转房和校区建设现场,了解施工情况,询问工程进度,听取现场汇报,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现场查看后,宋纯鹏对31号院和文理科教学实验组团的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

随后,宋纯鹏一行与龙子湖校区建管委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在进一步听取31号院教师周转房和校区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宋纯鹏代表学校向龙子湖校区建管委的同志们表示了慰问和感谢,他说在省会郑州建设新校区是几代河大人的梦想,为学校新百年的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和重要支撑,尤其是我校当前正处在创建“双一流”的关键时期,建设一个高水准、现代化、国际化的校区,对进一步提高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意义重大,学校对龙子湖校区建设高度重视,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他勉励建管委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一种时不我待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克服苦难,创造条件,坚定信心、决心不动摇,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宋纯鹏要求龙子湖校区建管委要在前期良好工作基础上,认真研究、深入分析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主动把握机遇、进一步吃透政策,调动多方力量,寻求新的发展着力点,在保证建设质量的前提下,以尽早达到入驻条件为目标,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满足学校日益扩大的办学需求。

宋纯鹏希望建管委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要在搞好建设的同时,不断加强学习,打造一支敢打能拼的基建工作队伍,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龙子湖校区建设打好坚实基础,助推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