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国培计划(2017)”初中地理示范性项目开班典礼举行

作者:侯萌晗 宋卫中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秋风送爽,枫叶金黄,春华秋实,收获希望。9月4日上午,“国培计划”(2017)中小学一线优秀教师、教研员培训技能提升研修示范性项目初中地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环境与规划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环境与规划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典礼。典礼由环境与规划学院副院长周志民主持。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振代表学校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加培训的100名地理教师、教研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并就培训的目的和所要达到的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国培计划”——中小学教师示范性培训项目,是教育部、财政部直接组织实施面向各省(区、市)的中小学教师示范性培训,主要包括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中小学教师远程培训,班主任教师培训,中小学紧缺薄弱学科教师培训等示范性项目,为全国中小学教师培训培养骨干,作出示范,并开发和提供一批优质培训课程教学资源,为“中西部农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和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我校连续7年获得教育部国培计划示范性项目,环境规划学院初中地理专业是全国3所具有培训资质的院校之一,

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闫峻代表学院致辞。她简要介绍了环境与规划学院的发展现状,并就今后十天的培训工作对培训项目组和学员提出要求,同时希望学员对学院的发展和培训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加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学员集体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