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各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网宣 摄影:网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在2017级新生报道之际,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外语学院、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等学院纷纷举办新生家长座谈会,各学院相关党政领导、辅导员与新生家长与会。

座谈会上,各学院向新生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的百年风雨历程和学院的办学历史、概况及发展规划,向家长们讲述了孩子大学期间家长应在学习生活方面注意的事项,希望各位家长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和专业建设,与学校一道,把学生培养成为有才学、有担当、有能力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新生家长与学院领导、老师就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家长所关心的学生专业发展、职业规划、出国交流等问题,在场老师都给予了专业的解答。对家长提出的学生学习、生活设施的不足及要求,学院表示会积极向有关方面反映并给予重点关注,尽量帮助学生去解决。家长们明确表示:自己的孩子能够来到河南大学,是他们努力奋斗的结果,是他们的缘分,作为家长,十分安心、十分放心;也请院系的领导与老师从严管理、从严教学,将他们培养成对社会有益、对国家有功的人才。

召开新生家长会是学院为倾听家长心声,架构、拓宽家校联络渠道,进一步完善学生成长培养体系而采取的新举措,也深受新生家长欢迎。不少学院近年来坚持举行,使新生家长进一步增强了对学校、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的认识,也为推进学院的建设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