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参加2017河南省第六届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再创佳绩

作者:体育学院 摄影:体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7河南省第六届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于8月25日-28日在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和运动训练专业13名同学代表河南大学组队参加本科乙组和本科丙组的比赛。

跆拳道队的队员们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利用课余时间训练,在此次比赛之前,暑期留校两个月进行赛前集训,为此次比赛做最后的冲刺。在体育学院副院长张慧和教师刘丰的带领下,队员们不畏强手、勇于亮剑,最终取得7金,4银,2铜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河南大学学子的风采。其中李维伟获本科乙组女子49kg冠军,张志妍获本科乙组女子67kg冠军,李维伟、梁玉洁、张志研获得本科乙组女子团体竞技冠军;任鹏飞获本科丙组女子57kg冠军,侯震获本科丙组组男子58kg冠军,李智获本科丙组男子个人品势冠军,张津瑜、任鹏飞、邵梦雨获得本科丙组女子竞技团体冠军;梁玉洁获本科乙组女子57kg第二名,崔劲阳获本科丙组男子68kg第二名,刘硕获本科丙组男63kg第二名,侯震、崔劲阳、李智获本科丙组男子团体竞技第二名;张津瑜获本科丙组女子49kg第三名,邵梦雨获本科丙组女子67kg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跆拳道协会和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共103各单位、1100多名队员参加比赛.比赛为期三天,分别为品势和竞技比赛,其中品势包括个人品势与团体品势,竞技包括个人竞技与团体竞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