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获佳绩

作者:赵克强 摄影:赵克强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15日—2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举行。

在公共体育教研部教练团队的训练和指导下,我校2014级运动训练专业孙顶在18日进行的甲A男子跳远比赛决赛中以7.74米的成绩获得一枚宝贵的银牌,并达到了国家一级运动员的标准。此外,我校文学院杨慧、娄露露、张咪和外语学院刘玥含联袂获得了女子乙组4×4OO米接力的第七名,高水平运动队张立军获得男子甲A组3000米障碍第八名,文学院周新宜获得女子乙组铅球项目第八名。

据我校田径队领队、教练,公共体育教研部副主任张强老师介绍,本次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共有235所高校的3100余名运动员参赛,由于参赛人数多,竞争异常激烈。为了备战本次比赛,我校运动员和教练员在平时的训练中付出了很多心血和汗水,最终在比赛中获得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