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台湾师范大学副校长吴正己一行访问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宫火良 摄影:宫火良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20日下午,台湾师范大学副校长吴正己教授、上海师范大学董玉琦教授、美国詹姆斯麦迪逊大学刘炬红助理教授一行到教育科学学院进行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热情接待了吴正己一行,教育科学学院有关负责人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座谈。

刘志军对吴正己一行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刘志军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发展历史以及学校对外合作交流方面的情况。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汪基德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在对外合作交流方面的做法与成果。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杜静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以及学生培养的相关情况。

吴正己一行首先对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及教育科学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赞扬,然后分别介绍了台湾师范大学、美国詹姆斯麦迪逊大学在对外合作交流方面的一些做法和打算。会谈双方一致认为院系、学科之间的合作交流是校际合作交流的基石,研究交流、人员交流是对外合作交流的重要形式。此外,双方就学科发展、师范专业学生培养、在职教师的继续教育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