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2017年洛阳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培训结业汇报音乐会举行

作者:​ 王占威 楚保玲 摄影:​ 王占威 楚保玲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7年7月18日上午,2017年洛阳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培训结业汇报音乐会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洛阳市教育局的有关领导及我校远程继续教育学院、艺术学院等领导观看了音乐会现场演出。

音乐会以极富民族特色的蒙古舞《博克颂》开场,通过多种表演形式和内容展示了培训的收获。葫芦丝吹奏的《军港之夜》等曲目,让我们回忆起了那熟悉的旋律。女声独唱《长鼓敲起来》、《眷恋》及《我像雪花天上来》等歌曲,演唱的深情优美,余音袅袅,让人回味无穷。学员们还分组进行了奥尔夫律动表演及戏曲韵律操表演。在戏曲联唱中,不仅听到了现代豫剧《穷人的孩子早当家》,还欣赏到了《穆桂英挂帅》、《花木兰》等经典唱段。本期培训的美声唱法表演者还演唱了《我爱你中国》、《玫瑰三愿》等艺术歌曲。音乐会在大合唱的宏大气势中推向高潮。

音乐会后,参加演出的培训学员和领导及指导教师合影留念。学员们纷纷表示短短的半个月培训,收获满满,期待再次来到河南大学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