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洛阳中小学美术骨干教师培训班赴朱仙镇兰考学习

作者:艺术学院 摄影:艺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强化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提高艺术修养,7月12日,我校洛阳市中小学美术骨干教师培训班的学员在艺术学院的组织下赴朱仙镇、兰考焦裕禄陵园等地学习。

12日上午,天气炎热,培训班学员来到朱仙镇,先后参观了岳飞庙和木版年画制作工坊。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追寻了岳飞抗金的英雄事迹,了解了传统年画的制作工艺和流程,纷纷表示被岳飞“精忠报国”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感动、被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所折服,为回到工作岗位后的教学工作积累了很好的教学素材。

培训班学员从朱仙镇直接奔赴兰考县焦裕禄烈士陵园。到达焦裕禄烈士陵园后,全体学员向焦裕禄烈士墓敬献花圈和鞠躬致敬,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

全体学员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馆内一幅幅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图片,真实形象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焦裕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深深感受到焦裕禄同志为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崇高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