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17年防汛工作会议

作者:保卫处   摄影:保卫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6月9日上午,我校2017年防汛工作会议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孙君健参加会议并讲话,学校各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总支书记刘宇主持。

校保卫处(人民武装部)处长(部长)谢清溪同志首先传达了开封市2017年防汛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宣读了《河南大学关于2017年防汛工作的若干意见》。

孙君健表示,党和国家领导人历来都非常重视黄河防汛,防汛工作既是每年一度的常规性工作,又是每年必须认真应对的新挑战。他对今年的防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认识,认清今年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二是精心准备、有备无患、全力落实防汛备汛的各项措施。他要求各单位要在思想、组织、技术、物资、人员等方面做好应大战、抗大洪的准备,保障防汛通讯信息畅通,确保后勤保障及时、准确、到位,做到防汛队员“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三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加强对防汛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各项防汛措施,严格防汛纪律,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确保汛期安全。

刘宇要求各单位会后及时到黄河大堤熟悉各自的任务分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