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南瑞隆实业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姜宝成 摄影:李亚丹  摄影:李亚丹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6月9日下午,河南瑞隆实业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金明校区办公楼3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河南瑞隆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裴书平,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郭志祥等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公共体育教研部主任洪浩主持。

裴书平介绍了瑞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自己的运动经历和与河南大学的情缘。裴书平表示,体育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瑞隆公司目前正朝着体育休闲、健康养生的方向发展,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也得到了河南大学体育部主任洪浩的指导。瑞隆公司将在未来三年内予以河南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武术队30万元的资金支持,希望能对河南大学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洪浩对瑞隆实业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武术队的建设情况,并表示武术队将会以此为契机,更加刻苦训练,为河南大学争光,为瑞隆实业有限公司争光。

刘志军表示,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武术队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发展速度非常快,体现出我校在武术和民族传统体育方面的发展特色和亮点。通过本次捐赠仪式,把瑞隆实业有限公司与河南大学有特色、高水平的武术运动项目结合起来,希望在促进武术队发展的同时,也推动瑞隆实业有限公司朝着体育方面转型发展。最后,刘志军再次代表学校对瑞隆实业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