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GF太极拳系列教程》编写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吴媛 摄影: 孔乔星 摄影:孔乔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6月10日—11日,《GF太极拳系列教程》编写工作会议于我校明伦校区新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陈式太极拳名家任成功,杨式太极拳名家赵幼斌,武式太极拳名家钟振山,孙式太极拳名家、我校体育部主任洪浩,和式太极拳名家和有禄,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院长邢树强及世界一家功夫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主席李建成等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洪浩主持。

李建成从项目概况、市场分析、服务及产品等八个层面全面介绍了GF平台。GF平台是由世界一家公司投资运营的,以战略伙伴、社区单位、GF官网、赛事活动、排名榜、GF视频社交、GF商城、GF动动约为核心的公共服务、在线教育、全媒体传播、信息资讯、电子商务、创业实训和生活娱乐为一体的全球运动产业生态育成平台。该平台以体育运动为载体,融合文化、教育、培训、健康、旅游、养老等产业消费服务,通过互联网技术为全球的运动参与者提供服务。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编写《GF太极拳系列教程》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到了广泛的共识。

据洪浩介绍,GF太极拳系列教程将分六本,分别对应太极拳中的陈式、杨式、武式、吴式、孙式、和式六大流派。届时该系列教程将由世界一家公司予以资助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