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老干部管乐团赴兰考演出

作者:黄艳 王琳 摄影:李天行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春令有常候,清明桐始发。”4月12日上午,应兰考县委宣传部邀请,我校老干部管乐团前往兰考县参加“2024兰考桐花节周末文化广场”演出活动。此项活动由中共兰考县委宣传部和兰考县广电文化旅游局主办。

我校老干部管乐团演奏了《焦裕禄之歌》《在希望的田野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三首曲目。老干部管乐团团员们以古稀之年,展现出昂扬的精神风貌,演奏出属于自己的芳华。活动进行之时,台下观众以阵阵掌声表达了对此次文艺汇演的喜爱和对演员用心表演的敬意。

活动结束后,我校老干部管乐团成员来到焦桐树下,认真地听取了焦桐树背后的故事,深刻地感悟了焦裕禄精神。

据悉,兰考桐花节是以桐花为媒,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深化与社会各界的合作,拉动兰考文旅产业融合和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兰考乡村振兴插上腾飞的翅膀,把兰考名片打造得更加靓丽的系列活动。

TOP